四苦八苦

虫爹感谢祭打卡~展外排了很久展内也排了很久,先表白一下展内的空调大大,没有他我可能会死。不过能看到这么多同好真是太好了!虽然一进展就冲向摸鱼组但还是没拿到韩叶吧唧和周叶明信片,哭出声。摸鱼组的摊简直了,排到吐血,摊主和太太忙前忙后的,可以说是十分幸苦了!排队的时候突然捕捉到一只跑过来和杜杜握手的九然太太hhh。然后能拿到雪都太太的无料和沙田老师的大♂宝♂贝♂真的超开心der!太太们简直世界珍宝!!!给太太们打call!!!现场的天哥们都好可爱,特别佩服出动画ver的coser,这个天气,幸苦了!!!npc小姐姐们特别甜,还有那位可爱的小哥哥你的嗓子真的大丈夫?展内售罄广播特别有意思,虽然每次广播我的心脏几乎骤停……感谢各位staff,能让我有这样难忘的体验!期待5.0!
p1战利品,根本管不住自己的手!
p2钢印hhh
p3沙田老师好看到爆的签名
p4做了很久纠结了很久更新数次最终还是没能全部完成的预购list
p5在留言板上发现的特别可爱的叶
p6表白coser!
p7巨好看的少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8回来后补一个不那么直男的摆阵

 
评论
甚是爱你

关注的博客